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

叙旧:)

终于肯来更新了:]]]]]]]
什么都看开了,想开了。
爱你的人,不用你挽,他也回来
不爱你的人,无论你怎样挽,他都不会回来
我明白了:)))))




今天跟整班男孩子出,我们4个女子罢了/.\
去mcd吃东西,他们全部坐着要我们女的去买/.\拉家敬帮我们拿东西xD
吃了就去Metro Point,他们去叮叮场玩,我们kacao他们玩xD
闲过龙拍马来莫,他一直讲她不喜欢拍照,拍照拍到不好看
到最后自己要求合照/.\



过后就进bowling场:)))))
他们几个斗bowling分数,很好笑~~~~~~
某某人跑去打振洪的xD
大大声讲:你要相信我!!!!!!xD
过后没有一粒打中/.\
下一场他又重复讲~振洪直接讲:你不要乱打我的球哦!
怎知也是一粒都不中/.\  他就讲:你要相信我!我不会让你输的!我只会让你输的很惨!!!!xD
笑死我们~~~~~~~~
马来莫更好笑,跟球滚去另外一边了!!!!!笑死人xDDDD


后面没有东西讲了。
找一天得空再出去玩:))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