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

简单更新

我回来更新了=)
很多人问我做莫不要写blog,我只回答了因为没东西写
其实不是...而是这里太多的回忆。我记得以前我写blog是件很开心的事
慢慢的,对我来说,写blog是件让我很痛苦的事...
现在想通了,回来更新了=)
从哪里讲起呢?就从4月13吧=)



4月13


我们帮罗家威庆祝生日=)BBQ=)
那天我是第一个女子到的/3\  宝欣,庭,马来莫和周老爸都做工,我自己先去了
一去到没有东西做,他们那班男的就在那边讲我==
然后7点多,他们起炭炉,我站在一边看xDD
 skip
-
-
-
-
-
-
-
-
-
起好不久,雪意来了=)
忘记这部分了/3\
然后罗家威无端端拿spray射我==  全场第一个中spray的==
然后我又拿回spray射他  
那些男的就在我后面射我==全身都是== 我跑去射雪意A____A  雪意也下场玩了:P
差不多10点 马来莫他们来了:)  他们特地留着准备射他A___A
他一下车就全身都是了  哈哈哈
玩玩下就变成玩水+玩spray了 我拿去淋马来莫 哈哈哈
然后他又淋回我,全身湿完lol 


合照一张=)
他笑到很勉强xDDDDD




然后10点多就回家了
12点多,接到某人电话,他讲马来莫跌倒,很严重
原本以为那天会happy ending的,却发生了意外。











我有一个充满“负”爱的周老爸xDD
很喜欢拿人家绑头发的==然后又要人家求他==
人家在那边喝水,他一推,我衣服湿,书包又湿,他还在那边笑lol
最近学校很多虫,不懂哪里来的
那些男子变态的,特地抓来吓我们==
他们丢来我身上,当场吓哭了TT  


今天学校义卖会
前面很闲,讲后面的拉
站在鬼屋外面听到有人喊,有兴趣进去A___A
就去排队了。

排了一个钟头多,那些sohai插队哇
叫她们去后面不要,还撩架吵  凸
进到去黑黑的,看不到路TT
我根本不敢看==那些鬼一直拿他头发弄我,吓到我一直喊
我,宝欣和雪意都在那边喊==
然后又动我的手脚,就来吓到哭了。
那些男的特地在外面等我们出来要看我们哭==
周老爸第一句就讲:做莫没有人哭的??lol






更新完毕^^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