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

2019/02/20

纯粹有些感慨,想写写东西🤗

21岁了,时间过得有些快啊🌾 看回之前自己写的部落格,印证了“年少无知”这句话😂 
写部落的文采不说,光看自己分享的东西 还真的是...让自己无言以对啊😂

第一件想说的事🌺 
看回之前写的部落格,已经有很多事我忘了,只是有少些的印象🤔 
想说感谢所有我中学认识的人,陪在我身边的人,让我成长的人。
AT,BX,XY,ZS  陪在我身边最久的,不如说是我赖在你们身边接近5年了😂 很开心中学时期有你们。我是个特别内向的人,从来不主动认识朋友😓 我都是透过你们一步一步一个一个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😊 变成了有少少人来疯属性了😂 虽然现在我们都毕业3年,人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忙碌了,但是我真的还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。希望以后有什么旅行能一起组团去呗😊 

第二件想说的事🌺 
想跟你说声谢谢,我承认你在我心里是不同的。我不后悔认识你,也不后悔中学时期跟你经历的所有事。反正都是年少无知嘛 呵呵呵😂 之前写的部落格,如果你看过就当做我发神经好了😂 13岁人我就想着天长地久,好不白痴😓 我最好的男性朋友,希望你一直好好的👍 

第三件想说的事🌺 
我知足与现在我拥有的一切。我的家人,我的爱人依旧还在我身边💕 我家人经常跟我说要珍惜他,不要时常欺负他,他肯要我是我捡到宝了😒 哎哟妈呀,我那么乖,是他捡到宝了😌 我妈那天跟我说,幸福就在我眼前 自己看着办 别把人气走了。5年了,谢谢你 💑 一直都宠着我,纵容着我,爱着我也呵护着我。爱着我的同时也爱着我家人,他们都很疼你 ,真的🙆 
希望不久的将来,你的事业有成,我也做好准备,一起建立属于我们的家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