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

我回来了。失去他的第六天,很平时还是一样,上课吃饭睡觉。可是缺少了他。每一天用最灿烂的笑容对着任何人,其实根本就不快乐... 成,你就那么讨厌我吗? 微信都把我列进黑名单了... 你知道吗 我好舍不得你 好想你... 我和你的照片没完了 我只想找你拿回而已 不是想打扰你 ,你连照片也不愿意给我... 你现在应该很快乐吧...我的脾气 把你弄走了 ...我第一次把男朋友介绍给家人亲戚认识 可是你却一个人离开了...剩下我一个人面对所有....我好累...装快乐装得好累....流再多眼泪 你也不会心疼了.... 看着她们一对一对 莫名的羡慕...莫名的伤感...我曾经也拥有人疼...有人宠...全部没了....要珍惜眼前人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不是已经回到你的身边了吗 还是那么的爱你会哄你疼你宠你啊!!!
    我会一辈子的那么爱你不会再让你自己一个人去面对 我爱你 宝贝老婆>_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