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

#更新

我来更新了:))))

写回之前的东西吧....




5/21

我家安庭生日^^第一次和她一起庆祝生日:)
那天4点多,宝欣和丽珍来我家弄礼物。一来到在房间拖了很久才甘愿做xDD
做到一半,宝欣跟人家讲电话,我们在那边kacao xDD
然后就下楼下走走,去giant走走:)
一下楼就看到欣怡了,她不懂我家在那一栋,结果一栋一栋找lol她妈妈不耐烦要载她回家时,我们刚好下楼,救了她xDD

然后妈咪载我们几个去安庭家,安庭她们两姐妹不在家,他爸爸载我们出。
买了蛋糕,买了一支spray xDD准备射安庭的xDD 结果临时临刻该了地方,原本在mewah club庆祝变成翡翠酒家lol 全部忙着打电话通知人讲换了地方...
然后再走去附近的蛋糕店买多几支spray xDD 等安庭到了就射xDD
走回去翡翠,她已经到了..射不到,等回的时候再射xDD

一上到楼上,看到几个不认识的安娣和一个uncle也来帮安庭庆祝:)
过了不久,周老爸来了,菜也上桌了:))
很多我不吃的==吃完饭就进厕所拍照xDD




拍了几张就出去陪周老爸,叫他拍一张他死都不肯==

然后全部走下楼又拍照lol  周老爸看到我们拍照自己不懂走去哪里了lol








然后要切蛋糕了;))) 打电话叫周老爸回来,问他去哪里,他又不肯讲lol


看到蛋糕有crime我不吃的lol  跑去kacao雪意弟弟xDD
叫他喂我吃,他还真的喂:P 周老爸看到他在那边yerrrrrr==然后学我叫他喂他xDD
小弟弟喂他吃crime,它不要了xDD

9点多走,吃不饱,他爸爸带我们去mama挡吃过。
一下车,全部拿spray射安庭xDD我们全部都中lol  拖到10多才开始order  :P

然后happy ending^^11点才回家,第一次将夜回:))))
礼物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期真的很闷TT  电话diamdiam的.....没有人记得我的存在:')

突然wechat响了,某人跟我讲:我记得你。有一种讲不出的感觉:))))
不过聊天聊到没之前将了...可能惯了每天有他陪,他不陪我几天就觉得闷死了lol
他问我做莫我对他没feel的?我也不懂:3
之前看过一篇文章写:有些朋友i,只能动心,不能动情  。很像我跟你:)
我对你没有喜欢,也没有爱
你对我也是没有喜欢,没有爱
我对你有一种很珍惜,很依赖的感觉。
我有心事,能和你诉
我给人烦,我又跟你诉
有事没事都可以跟你说
我很珍惜这份友情,我也很依赖这份友情,这份吵也吵不散,闹也闹不散的友情:)

你;
我不爱你了,终于不爱你了:)
放下了,给你伤透了....
你说如果这次你跟他分了,你会找回我,你说我不忍心不接受你
那我告诉你,你错了!我不会再接受了,我不会再允许你再伤害我了
你是不是把你自己看得太重要了?曾经我也是以为你对我很重要,现在不是了
我身边的朋友比你重要。我身边的每个人,比你了解我:)
你;
谢谢你
让我学会了不要一厢情愿的去爱一个人
不要太容易相信男子
不要为一个男子去改变自己

我为你真的有很努力的去改变过...你看到吗?你懂吗?
你不懂.....
你只懂怎样去伤害我...呵呵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