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

21/7-19/8

我回来了

从哪里讲起呢,21/7吧

21/7
我和他开始了<3
在wechat认识,第一天认识他,没什么想去理他,聊了一天就没回信了
一直到有一次发烧,他来关心我,才慢慢理他
一直到21/7 我们恋爱了:D

他对我很好,很体贴。而我每天都要他为我担心
有时出门没带电话,我一拿电话看,很多通Miss call,很多封信息,甚至去找我朋友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...

我每天都在发小姐脾气,他却很有耐心的哄我
我喜欢被他哄的感觉...
我们见面的前一天,我和他提分手...
他,一直想挽回...到后来我们还是在回一起了:)
见到他,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一点都不陌生
我可以在他面前又吵又闹,和小孩没分别
那天的回忆,真的很美好 。下次见面,又不懂是几时了

吡,我好想回到当天,我好想一直都在你身边
现在只要你不得空回信,我就会想,我是不是就要失去你了...
你跟我讲你想要我听话,我已经很努力的帮你实现愿望了...不知道现在算实现了吗...

今天我们一起的第29天了^^我拥有了你第29天了^^
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好吗?我不想由别人代替你来照顾我,来宠我,来爱我...


现在我有一个很爱我的人,一个我很爱的人,爱我的家人,朋友已经够了:D
每一个都多我很重要,没有一个我承受的了他的离去,所以全部都不可以离开我。

更新完毕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